中文|EN

C126-EBHP

官方指导价:236,000RMB

made in Germany

查伦C126-EBHP 产品简介:

查伦C126-EBHP是一台真正100%从原材料到生产全部来自世界顶级德国工厂的产品。从每一个配件的设计到整体调校匹配度堪称完美。豪华两个字在这台琴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完整的承载了公司200多年来积累下来的技术及研发实力。最终造就了这台从音色,手感到每一个细节都能充满王者气息的艺术杰作!并让每一位演奏者都能从这台琴里体会到真正的演奏乐趣和享受演奏过程。


官方推荐:

此琴属于钢琴行业里的最顶配产品之一,适合高端消费群体。钢琴因使用寿命普遍非常长,所以是属于一次性消费品。只要您的预算能达到,我们建议请尽量购买在预算范围内最好的产品使用。这样不仅能让您从开始就能享受到最顶级产品带给您的舒适体验,也会更符合高端人士的品味需求。并会让您或者您的孩子领先在起跑线上。


官方承诺:

因目前市面上有众多假冒伪劣产品及假的德国或东南亚等国家的进口钢琴。所以我司郑重承诺,我司提供的德国产钢琴为100%真正的德国产产品!免除您因不懂乐器行业导致的被骗情况发生。

C126-EBHP尺寸

  • 148

    长( cm )

  • 60

    宽( cm )

  • 126

    高( cm )

  • 225

    重量( kg )

配置表


项目 说明
生产周期 7个月
音板 巴伐利亚实木云杉
音板设计 双重音板设计
码桥 榉木和枫木
弦轴板 德国Dehonit
弦轴钉 德式切螺纹
铁架 真空铸造
榔头 德国Abel
键盘 巴伐利亚实木云杉
击弦机 德国Renner
琴弦 德国Pithan
脚轮 黄铜铸造



返回列表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英国查伦钢琴

×

关注抖音短视频

关注@英国查伦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