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MP132UD-EBHP

官方指导价:62,000RMB

made in Indonesia

查伦MP132UD-EBHP 产品简介:

MP132UD-EBHP被誉为真正的立式钢琴中的三角琴。具体表现小到从键盘盖缓降器沿用了跟三角琴一模一样的设计到钢琴的中间踏板设计上提供了跟三角琴一模一样的选择性延音踏板设计(相应弱音踏板是安装在了中盘的左侧底部)。在功能上达到跟传统的三角钢琴一模一样(这种设计目前全世界只有少数几家国外钢琴公司才有提供)。让因为空间原因无法购买三角钢琴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另外因为此钢琴的马克设计(共鸣系统及声音有效震动区域)在立式琴里是属于最大的尺寸,所以在音量体现方面已经接近进口查伦三角钢琴。甚至超过了大部分国产小三角的音量。而且此琴不止提供了精美的外观设计,并且从钢琴背部音板的右上角及左下角提供双重音板设计技术及钢琴前部上门板扩音孔等组合优化设计,来达到四重前后环绕音质全方位提升的效果目的。这些种种设计加持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在一台立式琴里展现出三角琴效果而做的努力。


官方推荐:

查伦MP132TD-MAST适合因家里空间所限无法购买三角钢琴,但又想获得跟三角钢琴同样用琴体验的家庭。此琴能完美解决您的需求。特别需要提醒的是,目前国内有假选择性延音踏板功能的立式钢琴,请消费者选购的时候注意甄别。而且查伦全系产品都是使用了德国及韩国产的进口环保油漆及进口环保胶水。能更好的保护您和您家人的身体健康。


官方承诺:

因目前市面上有众多假冒伪劣产品及假的德国或东南亚等国家的进口钢琴。所以我司郑重承诺,我司提供的德国及印尼产钢琴为100%真正的纯原装进口产品!免除您因不懂乐器行业导致的被骗情况发生。

MP132UD-EBHP尺寸

  • 154

    长( cm )

  • 65

    宽( cm )

  • 132

    高( cm )

  • 266

    重量( kg )

配置表


项目 说明
生产周期 5个月
码克 欧洲硬木销钉榫接技术
背柱 不等分排列设计
音板 加拿大云杉实木(双重音板设计)
肋木 阿尔卑斯云杉实木
弦轴板 美国枫木多层压制
弦轴钉 镀镍,配弦轴木垫圈
铁架 真空铸造
榔头 德国ABEL
键盘 优质奥地利顺纹云杉实木白键、优质双色黑檀木黑键
击弦机 查伦金牌标准
琴弦 德国Roslau
定弦钮
扩音孔 前置扩音孔设计
缓降器 单边内置缓降器(三角钢琴式)
弱音踏板 手控弱音装置
踏板 黄铜锻造(选择性延音踏板+四踏板设计)
踏板联动 实木联动



返回列表
×

关注微信公众号


英国查伦钢琴

×

关注抖音短视频

关注@英国查伦钢琴